学校组织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咸宁党史展览

发布者:周明哲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本网讯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7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和党委、纪委委员赴咸宁市博物馆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展览,教育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把学习、借鉴、运用党史作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的自觉行动。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革命风暴起、红旗映鄂南、浴血御敌寇、转战黎明前、大地换人间、春雨润香城、奋进新时代、奋斗绽荣光8个历史篇章。展览通过1200多张珍贵图片和表格,集中展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领导鄂南人民革命和建设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和主要发展成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壮阔图景。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增强党性修养、升华精神境界的党课。今后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