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十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情况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闫英姿同志于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副校长钟儒刚、副校长白育庭、副校长戴国强、副校长李岱、党委常委李志雄、学校办公室主任殷燕子、纪委副书记杨益明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在锤炼党性上力行。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在推动发展上力行。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做到胸中有大势、心中有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