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八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情况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闫英姿同志于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副校长钟儒刚、副校长白育庭、副校长戴国强、副校长李岱、学校办公室主任殷燕子、纪委副书记杨益明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党史。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遵义会议的光辉历史中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抓好校园生态文明建设。要在全校上下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做到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三是要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始终把确保师生安全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多措并举排查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安全防范建设,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