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七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情况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闫英姿同志于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副校长钟儒刚、副校长白育庭、副校长戴国强、副校长李岱、学校办公室主任殷燕子、纪委副书记杨益明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为应勇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历史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彰显了党执政为民的初心使命和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全校上下要始终发扬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荣传统,切实肩负起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责任担当,持续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湖科力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牢牢把握党和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的优越性。二是要压实政治责任。持续保持驻村帮扶工作力度不减,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三是要助力乡村振兴有序承接。结合学校优势,进一步在教育支援、消费帮扶等方面持续用力、多点发力,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