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五次校长办公会第一议题学习情况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吴基良同志于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廷、副校长钟儒刚、副校长白育庭、副校长戴国强、副校长李岱、学校办公室主任殷燕子、纪委副书记杨益明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重要意义。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决做好创文工作,为全校师生维护好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二是要加强宣传,增强全校师生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形成有效监督机制,有效遏制过度用水用电等浪费行为,从细节处着手,积极创建绿色低碳校园。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