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十一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情况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闫英姿同志于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十一次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副校长钟儒刚、副校长白育庭、副校长戴国强、副校长李岱、党委常委李志雄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进一步强调了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推动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走向胜利。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一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要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讲政治要具体化。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