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十二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情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闫英姿同志于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十二次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副校长钟儒刚、副校长白育庭、副校长戴国强、副校长李岱、党委常委李志雄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第一议题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五次出席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给年轻干部讲授“开学第一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关心和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期中青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提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重要要求,饱含对青年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全校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一是要打牢政治根基。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锻造过硬作风。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把工作调查研究做深做实,自觉从政治上谋思路、想问题、抓工作,做到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主动担当、狠抓落实。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在急难险重、吃劲负重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