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会

发布者:周明哲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会,邀请我校杰出校友、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五官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医学类专业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会上,陈建国教授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为例,从高校合并、组织架构、校院关系、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取得的成就,分享了在医学教育实践方面的管理经验。

闫英姿在讲话中对陈建国教授的精彩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借鉴成功经验,切实加强人才培养,特别是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医学教育的战略机遇期,全面振兴我校医学教育,改革创新我校医学教育管理体制,同时希望医学专业学生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有用之才。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