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者:黄婷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8日,由药学院药理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在药学院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均已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小组必答题。在第二轮、第三轮中的个人必答题及抢答题中,各选手分秒必争。其中,在加赛环节里,第一小组和第四小组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PK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组以最高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第四组二等奖,第二组三等奖和第三组优胜奖,并由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为各获奖队伍颁发奖品。

最后,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为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她表示各个党支部应经常举办此类活动,有益于增进师生以及各位党员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志努力学习党的有关文件及精神,她还强调,各位研究生党员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握好在学校的每分每秒。

本次知识竞赛举办,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青年一定会抓住机遇,用好机遇,锐意进取,再铸辉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