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基良到学科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参加学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吴基良以《铭记光辉历史 凝聚奋斗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会议概况、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

       学科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形象生动、深入浅出,既讲出了政治高度,又讲出了情感温度,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坚定责任担当。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