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发布者:余杰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研学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王凡主持。

王凡强调,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十年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深刻理解党的理论创新,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我们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深刻理解对青年工作和青年的重要要求。他要求,不仅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更要把二十大报告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教学、宣传,以及推动学院发展等各项工作中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毅力,围绕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一项一落实、一件一件完成、一点一点推进,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在研学过程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分管的业务工作,分享了研学的体会,交流了研学心得。(审稿:王凡)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