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考核组来我校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

发布者:田丽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

本网讯3月11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以省委党建办主任、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李平为组长的省委第五考核组一行6人来我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召开考核见面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上图:李平讲话

会上,李平传达了省委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此次年度考核的对象、内容、形式和主要任务作说明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此次年度考核内容,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做出评价,既要体现成绩也要指出问题;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发挥考核导向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上图:闫英姿作学校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工作报告

闫英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述职,她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亮点,梳理了学校在党风廉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交流、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

闫英姿强调,学校党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治校水平,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不断超越,为“十四五”建设起好步、开好局,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图:吴基良作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随后,闫英姿、吴基良作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作书面述职述廉。根据工作安排,考核小组分别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

此次年度考核分为前期准备、现场考核、收集平时表现情况、综合分析评定、考核结果运用五个阶段。现场考核主要采取召开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上级评价、个别谈话等形式进行。民主测评已于会前完成。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