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周明哲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13日上午,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闫英姿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湖北科技学院机构优化调整和干部职数核定方案》《湖北科技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方案》。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主持会议,校领导张廷、白育庭、戴国强、李岱、鄢文军、李志雄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二届一次全委会以来,学校党委牢固树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了“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认为,在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省高校奋力推进内涵式建设之际,优化调整学校机构设置是适应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客观需要;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坚强组织保证。校内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部署,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断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到位。

会议强调,申硕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全校上下务必以“一切围绕申硕、一切服务申硕、一切保障申硕”的强大决心和坚定意志,投身到学校内涵建设中来,确保申硕的各项指标全面合格,确保2023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取得成功。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校上下要精心组织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汇聚形成全体干部师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会议号召,全校党员干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重要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建设,确保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完成,以学校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