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发布者:汪蕾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

(汪蕾)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凝聚精神力量。3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党员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5》,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榜样的精神砥砺前行。

活动中,学生党员学习了“主动请战、冲锋在前、敢与死神掰手腕”的军医张西京主任;“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用心守护患者”的张宏护士长;“立足本职、坚守一线的战疫全能书记”杜云;“绽放在战疫一线、坚守岗位”的民警达娃仓决;“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的最美快递员”汪勇,“攻坚克难、创造中国奇迹”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科学医治、高效管理,为抗疫前方带来温暖和春天”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感人事迹。节目通过一个个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岁月,他们以生命护使命,以至爱护苍生,在抗疫一线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一个个鲜活的抗疫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和担当。榜样是一面旗帜,更是一面镜子。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他们将以榜样为引领,汇聚前行的源源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榜样们为“标杆”,在实践中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奋斗中高高飘扬!为卫生健康事业增砖添瓦!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