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赴王平将军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潘亚琴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

(潘亚琴)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赴阳新县王平将军纪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前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王平将军纪念园,大家肃立在有江泽民同志题写的“功勋卓著 名将风范”纪念碑前,聆听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介绍王平将军的革命事迹。随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王平将军纪念馆,追忆革命历程,感受革命精神。

继续教院学院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和创业担当精神,增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