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发布者:林宁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

(林宁)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10时,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在纪念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70年前发生的那场战争,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这个大变局加速演进,我们只有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才能突破一个又一个难关,化解一个又一个风险,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为捍卫和平正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