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文艺晚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镇芹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4日晚,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文艺晚会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雄;共青团咸宁市委书记孟科,出席活动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闫英姿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寄语广大青年用榜样的力量和精神鼓舞感召自己,积聚青春搏击的能量,增加青春远航的动力,跟随党的指引,听从团的号令,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加速度。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启动仪式上,全体校领导手持五角星,将手中的五角星与屏幕上的五角星完美融合。台下100名团员同时点亮手中的五角星与台上交相辉映,全场沸腾,如繁星洒满湖科。

晚会现场彩光闪烁、歌舞飞扬。晚会以“回眸•奋斗百年伟业 激扬青春芳华”、“致敬•榜样凝聚力量 奋斗成就梦想”、“奋斗•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启航•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个篇章展示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发展史,重温了团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团的伟大功绩,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的向党组织靠拢。

晚会在《回顾五四运动》穿越现场剧目中拉开帷幕。原创主题诗歌《青春的我们》展现了湖科学子魅力风采、青春活力的无限激情;歌曲《少年》、《错位时空》和《一起向未来》唱出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青春律动;吉他弹唱《苔》、歌舞《百年》勉励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舞蹈《只此青绿》展现了团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晚会在全体团干部和青年学生青春激昂的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表达了湖科学子对共青团的深深热爱和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校团委书记刘伟华带领新入团团员进行入团宣誓仪式。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枚枚团徽在新团员胸前闪闪发光,映衬着他们眼中坚定的神情,嘹亮的誓言道出了他们心中坚定的信仰。

百年征程,百年辉煌。湖科青年,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创新实干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精彩的青春篇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