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全省“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征文一等奖

发布者:陈红义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档案局发布《关于全省“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征文活动获奖情况通报》,我校图书馆教师李明撰写的《“故事乡长”徐荣耀的最美家庭档案》在全省1000余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谢玲、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杨鑫悦撰写的《我和档案的故事》和《弥弥百年奋斗路灼灼档案者心魂》两篇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是湖北省档案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良好氛围,面向湖北省各市州县档案局、档案馆,省直各单位、各高等学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开展的一次活动。接到活动通知后,我校档案馆及时向广大师生员工发布活动公告,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征文撰写,并最终选送8名师生作品参加征文活动。让广大师生通过参加征文活动,加深对档案工作独特作用了解,增强档案工作者使命担当,有效促进我校档案工作者牢记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职责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档案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档案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档案工作的政治属性,紧盯科技赋能、数字转型发展方向,积极推动档案工作依法管理、守正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档案馆将在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创建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建设湖北省示范性数字档案馆。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