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英姿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走访慰问 同师生共度国庆佳节

发布者:田丽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闫英姿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师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三天假期结束后,学生第一天上课的情况怎么样?带着对师生的牵挂,一大早,闫英姿走进咸安校区教2-504,聆听李芸芸博士的《插画设计》课程。闫英姿一边记录教学内容,一边观察学生的课堂反应。课后,她同李芸芸博士就教学方法运用、课堂氛围调动等进行了交流,鼓励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把课堂“搬出”教室、“走出”学校,扎实开展学术研究和艺术实践,在积极主动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发展中贡献湖科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1号展厅正在举行公共艺术设计课程设计展览,30多名学生在这里专心致志地进行“心有英模心向党”素描创作。闫英姿来到展厅里,参观展览作品,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她对艺术与设计学院持续开展“绘英模”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本次展出的学生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要坚持以美育人、培根铸魂,不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努力培养一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

在2号展厅的长条方桌上,摆放着刻有“我和祖国生日快乐”的蛋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美的历程》书籍等。这是学校为艺术与设计学院16名在国庆期间出生的同学精心策划的一场“生日惊喜”。

“今天,我们为祖国庆生,也祝我们在假期生日的同学们生日快乐。”闫英姿来到2号展厅,为同学们插蜡烛、切蛋糕、唱生日歌、赠书籍,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她同大家畅谈大学规划,询问就业方向及前景,关心假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她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在陕北度过的七年艰苦奋斗的岁月,期望生逢盛世的同学们,要有不坠青云之志的坚定信念,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融入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她叮嘱院部在开展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精细组织“欢度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让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丰富多彩的假日。

学校党委办公室、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