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光盘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泽阳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

(李泽阳)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了《我节约 我光荣——致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倡议书》,并于9月7日中午在学校食堂开展“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就餐师生宣讲《倡议书》及“光盘行动”意义。广大师生对此次活动给予极大支持,自觉遵循适量取餐、文明用餐,以实际行动展示“我节约 我光荣”的精神风采。

电信学院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向师生们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为理念,更是呼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风气,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社会新风的引领者、传统美德的倡导者。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