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双爱”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方 娄大峰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

(刘方、娄大峰)7月5日晚,护理学院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以 “献礼建党99周年 传承爱国爱党精神”为主题的“双爱”活动。

同学们通过观看微纪录视频《传承——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结合疫情发生以来共产党员冲锋在一线的实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积极的讨论,班会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收获颇多。19护本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班会,让她们对党和祖国的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年轻人,我们要充分发挥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决心,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18护本班同学表示,“党领导下中国人民才是真正幸福的,今后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爱党爱国,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大学生”。18技本班同学表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有强烈的爱国守法观念。展望未来,要高瞻远瞩,以民族发展大计为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报效祖国。”18护专同学表示“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了来时的路”党近百年的历史一再证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应当学习党的精神,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双爱”教育,在护理学院全体青年学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学生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壮阔进程中展现青春风采。(审稿人:娄大峰)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