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到咸宁市福利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温暖社会”的志愿活动

发布者:阳林林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

(阳林林)为强化党史学习效果,激发大学生担当意识,弘扬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及大学生志愿者于5月23日下午在咸宁社会福利敬老院展开“关爱老人,温暖社会”的志愿活动。

全体大学生志愿者通过表演歌舞、诗词朗诵、同做游戏、促膝聊天等形式,给全体老人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爱。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表演给予了热烈的回应,尤其是游戏阶段,老人们踊跃参与,积极表现,如孩子般快乐开心。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志愿活动结束时,老人们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久久不放,志愿者们同样心怀牵挂依依不舍。

近年来,在人口老龄化日渐严重的当下,老年人问题愈发受到社会的关注,而孤寡老人则普遍缺少家庭的温暖、缺乏爱的关怀理应受到更多的关注,本次志愿活动也正是源于此,为了让老人感受到党、国家、社会的温暖,增进老年人与社会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老年人的生活,让新时代的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在关注老人中得到启发、受到教育,经管院学生党支部和团委组织了这次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

这次志愿活动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收到了实效。今后,经管院的学子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钻研,勇于实践探索,深入群众,走进基层,用爱心和担当,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