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赵骥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

(赵骥)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5月27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党政办主任赵骥宣读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和签订<湖北科技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师德师风的自学工作,各课程群要把学习师德师风纳入到教学活动计划,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体会研讨。随后,赵骥带领大家共同研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了卢永根、张桂梅等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活动中,院长黄翠萍带领大家研学了《湖北科技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她指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所有教师必须坚定政治方向,严格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传播优秀文化,言行雅正;所有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都要严守廉洁自律、公平诚信的原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所有教职工都要加强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日常行动中,切实做到学术规范、关爱学生,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签署了《湖北科技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