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授余启绪获“新时代最美咸宁人”殊荣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日前,咸宁市委宣传部开展的“新时代最美咸宁人”评选结果揭晓,在我校推荐参与评选的两名优秀个人和一个优秀团队中,退休教授余启绪获此殊荣。

“新时代最美咸宁人”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暨咸宁建市20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最终评选出了“新时代最美咸宁人”10名,“新时代最美咸宁人”提名奖10名。

此前,我校就余启绪教授教痴心不改报国情、桑榆不倦育后生,献了青春献终生的事迹进行了深度挖掘与报道,同时在楚天都市报、香城都市报进行了深度人物报道宣传,获得咸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余启绪教授的当选是我校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生动体现;余启绪教授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