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青”听心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了解青年学者的发展需求,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氛围,助力青年学者快速成长,317日下午,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行。来自各院部的20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敏主持。


郑敏介绍了座谈会召开背景和参会人员情况,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青年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汇集和支持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凝心聚力谋划青年教师成长上升通道,形成一批有创新活力的青年团队,为学校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1741E

青年学者们结合自身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团队建设、职称评审、办公实验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有针对性地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青年学者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是一支具有强劲发展潜力的队伍,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学校将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完善人才工作长效支撑机制建设,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党委教师工作部着力打造成“教师之家”,把人才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进一步加强校院联动和部门协同,营造“近者悦、远着来”的人才生态,帮助青年学者更快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加速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

此次座谈会教师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历时三个多小时,意犹未尽,与会教师一致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发展的关心和给予的厚望。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