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儒刚深入学生社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发布者:徐瑶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6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带领校团委深入学生社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为社团发展解忧纾困。

钟儒刚实地走访调研学生社团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各社团的发展特色、实际困难、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与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和负责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对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和解决。在前期了解到社团工作坊在办公设备陈旧、工作环境艰苦等不利条件,为学生社团送去6台空调和10台打印机的暖心大礼包。

钟儒刚充分肯定了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团委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强调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载体,要努力实现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互融、互补、互促、互动;要常态化深入社团一线、深入青年身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

团委全体人员、社团指导老师、社团负责学生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