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基良专题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发布者:袁芳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带队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校办公室、纪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和国资处等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汇报了马院近期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照《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和《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两个标准,重点聚焦职称评审、岗位津贴、教学软硬件、办公空间等领域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吴基良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第一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是第一学科、思政课是第一课,各个职能部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关心马院建设、解决马院发展中的困难,尤其是要在人才引进、经费支持、职称评定、教学硬件、办公空间等重点关切问题上,为马院的建设发展做好服务、提供保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梳理问题症结,探讨解决方案,并对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会议凝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共识,进一步提振了发展信心。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