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廷为学苑小区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廷来到学苑小区,为学苑小区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汇聚社区治理合力,构建富有活力和效率的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

张廷从“社会治理”理念的提出、党建引领与基层社区治理和三社联动与基层社区治理路径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建设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服务群众职责,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提升小区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小区治理共同体。

据悉,此次讲党课活动是学苑小区党支部2021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组成部分。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了为民做好事活动。张廷与小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共同对学苑小区进行卫生清扫,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推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市高新区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学苑小区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