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总支开展“美丽中国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图书档案总支全体职工在总支书记曹祥海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梓山湖开展“美丽中国环保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义务清理景区垃圾,旨在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倡导“环保攻坚战有我,建设美丽中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成两个部分,17日下午分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党章》和习近平重要讲话,谈学习心得体会等活动。18日到梓山湖环保行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延伸。

大家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等工具,沿线拾捡路上的垃圾,大到食品袋、纸盒,小到烟头、果皮,就连路边水沟里的垃圾都不放过,到处移动着弯腰捡拾垃圾的身影。同时,还向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倡导文明游园,为建设美丽中国做贡献!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