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开在教育扶贫联系点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主题党日”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机结合,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5月30日,副校长白育庭带领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师生一行15人在教育扶贫联系点通山县燕厦乡大井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对口支援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务处、计算机学院总支与大井小学支部共同组织开展。白育庭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

恰逢“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参加“主题党日”的我校师生还与大井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活动由示范授课、舞蹈娱乐、设备捐赠等组成。我校师生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准的教学语言,娴熟的教学技巧,独特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称赞。“农村振兴在于教育,教育的发展在于教师。”白育庭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院教育资源充足的优势,不断为乡村学校送基础、送技术、送师资,加强农村教师力量,为乡村教育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