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国培体育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万娅威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

(万娅威)8月7日下午,“国培计划(2020)”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中小学体育班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班务活动”在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举行。

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老师为支部16名党员详细介绍鄂南红色文化历史,汀泗桥北伐激战、共和国先驱英雄事迹,让参训党员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师使命。最后,全体党员在红色文化展区,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班50名一线中小学体育教师参观了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展览馆,了解鄂南人文、地理与砖茶文化。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