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户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婧 陈明安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

(周婧、陈明安)11月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嘉鱼官桥八组教育基地开展户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仲茂向大家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官桥八组在周宝生组长的带领下开拓奋进的历史。

据悉,官桥镇官桥村八组,是一个有67户、247人、3.8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的丘陵村庄。该组在组长、全国人大代表、党代表周宝生的带领下,几番弄潮,几经发展,由一个纯农业组变成了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湖北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每年产值达到30亿元,纯利润在2.3亿元左右。在产业兴旺取得成绩的同时,周宝生极力回报家乡,将官桥八组打造成一个环境优美、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的新农村示范基地。

通过介绍和实地参观,党员和教职工都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农村的发展巨变,感受到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为老百姓生活水平的节节攀升由衷高兴。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户外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使大家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真正面貌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党员和教职工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全心投入教育事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的稳步推进贡献力量。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来到了嘉鱼县渡普镇王家庄开展采摘甜橙活动,让大家亲近自然,放飞自我,享受丰收的喜悦。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