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两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 助力重振”校企共建活动

发布者:田丽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

(田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全力打好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的部署要求,学校相关学院与非公企业联合开展“携手共建 助力重振”活动,签订共建协议,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上图:学校与三赢兴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上图:学校与海威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10月20日、22日,学校电信学院党总支、核化生学院党总支分别与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咸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望,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宏光,三赢兴公司总经理刘凌、海威公司总经理崔思杰,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院长程正则,核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等参加活动。

张廷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办学理念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是深入推进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的有效举措,是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的重要载体,是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的实际行动。他希望校企双方以协议为共同遵循,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技术合作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后重振发挥出强大合力,共同打造产学研融合新高地,全面提升双方党建工作质量。他要求电信学院、核化生学院以此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凝练学科优势,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助力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图:电信学院与三赢兴公司签订共建协议

上图:核化生学院与海威公司签订共建“核海研究院”协议

座谈会上,徐望对校企合作表示祝贺,对学校支持企业、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互学互建,建成校企共建示范单位。三赢兴公司、海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期待共同发展、实现双赢。李志雄宣读省委组织部批文,杨和平、孙绍发分别代表学院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共建协议书,核化生学院与海威公司签订共建“核海研究院”协议。

上图:张廷参观企业

会后,张廷一行参观企业技术中心、生产车间和党建阵地,看望我校在企实习生。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学校将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精准对接、坚持共建共享,围绕帮助和指导企业加强党组织规划化建设、开展党建活动、加强科技创新、加强职工队伍和人才培养主要任务,提升双方组织力、深化产学研合作、增强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融合度,推动共建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