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通城经济开发区开展校政企三方深入合作

发布者:汪虹 张玲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

(汪虹、张玲)11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通城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深化“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推动校政企交流合作,看望学校派驻挂职干部。通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续红林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通城经济开发区是省级高新区,是咸宁国家级高新区四园之一,拥有规上企业101家。调研人员一行深入湖北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三赢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黄袍山油茶产业园、关刀工业园、万雅国际商贸城、高冲社区参观考察,并在开发区管委会和三赢兴公司分别召开座谈会。校政企三方就党建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对接、继续教育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图:座谈会

张廷对加强校政企交流合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建共建,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新机制,进一步拓展党建对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引领作用;二是强化人才共育,深化学生专业知识学习,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培养;三是推动科技共享,激活三方资源,充分激发学校、政府、企业科技创新的协同效应;四是实现发展共赢,打通产学研合作最后一公里,推动地方、园区、企业、学校、学生的多方共赢。

续红林代表通城县经济开发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发展历程、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开发区情况。他希望开发区管委会和湖北科技学院加强合作,发挥双方人才、技术、资源优势,推动产业项目建设,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做大做强开发区产业,助力高校教育水平提升,实现互惠共赢。

电信学院与三赢兴公司是省委组织部批复的党建“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结对单位。座谈会上,三赢兴公司总经理何其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湖北科技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希望通过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共建省级工程研发中心,实现协同创新。

学校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电信学院、医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图:参观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

上图:参观湖北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

上图:参观三赢兴公司产品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