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廷深入学府社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廷来到学府社区,调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鸿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厉阳春,学校派驻各小区第一书记及学府社区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张廷对前期下沉党员深入社区办实事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为社区办实事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环节“四为四办”的四个方向之一,要坚持开门搞学习教育,强化组织作用、亮出党员身份,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有困难找党员”落到实处。二是时间任务要再明确。要对照清单、确定时限、创树亮点、激发活力,从提升服务、优化管理入手,精准解决实际问题,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的期待,用情用心用力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工作力度要再加强。当前要持续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与民主议事、参加志愿服务、维护和谐稳定、处理突发事件等工作任务,指导小区党支部和业主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四是督办检查要再深入。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指导督导,以多种方式了解情况、查找问题、督促整改,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着眼长远解决民生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廷代表学校向学府社区转交支持社区工作经费五万元。学府社区党支部书记葛琼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介绍近期社区的重点工作,提出希望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下沉党员为社区办实事开展交流研讨,并深入小区实地考察走访,现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