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国强赴嘉鱼企业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践行“一下三民”活动

发布者:李月生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3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赴稳健医疗(嘉鱼)有限公司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侠、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李月生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嘉鱼县科经局副局长陈向军、嘉鱼稳健公司总经理骆平等人陪同调研。

李月生教授全面介绍了作为企业“科技副总”期间的产品中试与开发计划的相关内容,包括水凝胶生物医药产品的特点与市场前景,产品中试情况,产品产业化开发计划,II、III 类新产品研发计划等。与会人员重点就水凝胶生物医药产品的后期科技成果转化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李月生教授对“水凝胶生物医药产品中试与开发计划”进行汇报

骆平总经理谈水凝胶生物医药产品开发计划

戴国强认真听取了校企双方的汇报,详细了解李月生教授作为“科技副总”在企业的工作进展、成果转化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结合企业方面对关键技术、高端产品和人才招聘等方面的硬性需求,就校企关心关切的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和解决。他充分肯定了李月生教授团队所开发的系列水凝胶医药新产品,功能性比较强,技术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他强调,一是校企双方应该抓住发展契机,加快推进相关关键技术和成熟产品的科技成果转化相关事宜;另二是“科技副总”及其团队需要从企业和市场的角度出发,充分利用好企业资源、社会资源,深入企业,做出一批企业和市场需要的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高水平成果;三是企业在支持科研团队工作的同时,也需要给科研团队出题,督促科研团队要以市场为导向,抢占市场先机,最终将产品向市场转化。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