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岱走访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发布者:肖乐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带领研究生处、发规处及财务处一行到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活动。面对面听师声、心贴心解民忧,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指导会。

会上,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重点就学院建设、专业发展、实习实践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在政策资金和人员方面给予支持。学生支部书记和教工支部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情况。

李岱认真听取了学院老师们的所思、所想和所急,现场为老师们解答和出谋划策。他要求,参加调研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师生们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着力解决。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