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文军走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者:皮正宇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走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活动。

调研中,鄢文军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院发展的困难和师生的诉求,并就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立德树人作为办院的根本目标,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深化教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质量建院作为学院发展根本方向,紧扣学院发展的“三个定位”的目标,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基石,以强大的人才凝聚力和推动力,助力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三是要把党建引领作为学院发展的根本动力,以抓党建谋大局、促新局、筑格局,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建设目标融合、与专业创新发展融合、与师生成长成才融合,以坚强的政治“堡垒”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篇章”。

纪委、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基建处等部门有关同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