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廷到通山县冷水坪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者:罗娟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带领机关党委、人事处、财务处、药学院一行深入学校定点帮扶村——通山县厦铺镇冷水坪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帮助冷坪村纾困解难,助推乡村振兴。通山县副县长董继兵和厦铺镇、冷水坪村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廷感谢通山县委县政府、厦铺镇委镇政府对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自湖北科技学院对口帮扶冷水坪村以来,学校倾力、倾情、倾智开展帮扶工作,在推进驻村帮扶、项目建设、校农结合、文化交流、党建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张廷对学校相关部门和驻村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理论学习,深刻把握新时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面推动乡村“五个振兴”;二是要强化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引领推进,科学把握乡村振兴阶段性特征,结合未来乡村发展趋势,集思广益、科学论证、系统推进,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指导性;三是要加强协同联动,汇聚乡村振兴合力,发挥学校在智力支持、科研平台、校友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政府部门、社会力量之间通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四是要锤炼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正俯下身子,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

张廷一行还考察了冷水坪村红色革命遗址修复工程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红色书屋、旅游民宿、墙体彩绘、中草药种植基地等乡村振兴帮扶项目。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