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七一”专题慰问活动

发布者:谢兰东 周明哲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

(谢兰东 、周明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七一”期间,校领导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开展“七一”专题慰问活动。

在老干部马达同志家中,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同老人亲切交谈,忆过往、问需求,耐心细致地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对他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在老干部张晓先同志家中,闫英姿详细了解老人退休后的生活,听闻他在老年大学学习绘画后,闫英姿对他平心静气、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表示由衷地敬佩,并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闫英姿看望老干部马达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先后慰问了老党员林国桢、老干部李立中等,深切关心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状况、生活保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吴基良还为1956年入党、现年93岁的老党员林国桢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嘱咐他保重好身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吴基良为老党员林国桢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李岱相继慰问张太咸、李兆禹、鄢爱平、蒲淑琴、王泰熙、钱定国、成双全、赵君励、黄旭亮、冯荷珍等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受慰问的老同志一致表示,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