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基良为我校抗美援朝老战士颁发纪念章

发布者:周明哲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

(周明哲)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以及其他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员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10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上门慰问我校抗美援朝老战士王泰熙和王效敏,为他们送去“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讲述当年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吴基良对两位老同志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两位老同志年轻时毅然穿上军装保家卫国,在职时勤勉工作永葆军人本色,离休后高风亮节关注学校发展,是抗美援朝的英雄,更是全体湖科人学习的榜样。临别时,吴基良衷心祝愿两位老同志健康幸福,安享晚年。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图:吴基良、张廷为王效敏颁发纪念章

上图:吴基良、张廷为王泰熙颁发纪念章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