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来校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发布者:谢兰东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

(谢兰东)2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登一行来到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慰问第二届咸宁市道德模范、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浩。

周浩坚持无偿献血17年,累计献血百余次,献血总量超过36000毫升,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三次,银奖和铜奖各一次。他的事迹被媒体多次报道,并带动大批学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潘登对周浩坚持无偿献血的公益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叮嘱其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为推进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再作贡献。潘登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周浩送上慰问金,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对我来说,挽起袖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能就此救助一个病患,我觉得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周浩表示,将继续坚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带动身边师生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党委宣传部、资环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