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在教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赵昕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

(赵昕) 9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离退处处长张君溪一行来到医院病房慰问住院离休干部赵君励,向他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张君溪与赵君励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其身体情况、日常生活状况,介绍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张君溪对春节前后身体不太好的老同志一一跟踪探望,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离退处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更好的享受学校发展新成果。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