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通山企业调研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带队,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代表赴通山企业——湖北金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玉龙机械有限公司,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与企业科技创新开展专题调研。通山县常务副县长金大德、副县长董继兵陪同调研。

       在湖北金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人员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生产体系和市场销售状况,感受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精品意识,就学校与公司联合开展技术攻关、项目申报、推进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探讨。在湖北玉龙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人员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流程、运营模式、产品销售情况,围绕产业发展、制造工艺、企业文化等方面与企业的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楚天第一大夫第”芋园古建筑群,就该地的历史文化传承、古建筑群落保护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过程中,调研人员还结合自己的学科背景、科研方向,就县域经济发展、现代产业聚集、自然生态与环境保护、鄂南文化研究等积极开展校地、校企对接,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张廷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推进学校党外人士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常态化,希望党外知识分子深入经济发展一线、科技创新平台以及民营企业,通过经常性社会考察调研,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企业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