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明吾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劲松主持。机关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图书档案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陈明吾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及要求,党的国家发展战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启示等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将坚持唯物史观的内在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道理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劲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在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高质量、全覆盖;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中力量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