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接受机关工作作风专项督导

发布者:刘小燕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

(刘小燕)10月9日上午,学校机关工作作风专项督查组第四组组长张劲松一行3人来到后勤处,就近期开展的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专项督查指导。

会上,张劲松传达了学校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并对专项督查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高远表示,后勤处将积极落实学校机关工作作风督查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考勤打卡制度,落实好工作人员“十要十不准”规定。

后勤处处长王孝才就开展好作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后勤处要结合各中心工作实际,制定人性化考勤打卡规定,一线员工考勤打卡继续实行处内钉钉打卡,处内监督,行政管理人员考勤打卡纳入钉钉“后勤签到群”,接受学校督查组专项督查。

会议最后,督查组对后勤处机关干部岗位职责进行考证。

后勤处领导班子、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