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机关工作作风专项督察部署会

发布者:祝晓庆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

(祝晓庆)为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月”活动,深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10月6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主持召开2020年机关工作作风专项督察部署会。

方立清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学校形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督察专班人员要以“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月”为抓手,真督真察,切实履行督察职责,通过有效督察,形成学校工作人员团结拼搏、比先争优干事创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抓住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这个“关键少数”,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要通过督察和督察发现问题的信息反馈,促使各部门、各单位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介绍了督察工作方案,强调督察工作重点。与会的督察专班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