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基良等领导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周明哲 田丽 林宁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9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也是2022年秋季学期开课日,上午8时,校长吴基良,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李岱,纪委书记鄢文军,党委常委李志雄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负责人,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对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教学秩序和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吴红年老师讲授的《局部解剖学》课上,吴基良详细记录课堂教学要点,仔细查看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课后,吴基良对同学们的课堂表现予以表扬,指出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局部解剖学》是临床医学专业一门非常重要的基础课程,授课要突出重点,要与临床实践相结合,要注重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强化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增强教学互动,提高教学效果。

课前,吴基良还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努力成长成材,并要求相关部门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为学生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我校传统,也是加强和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对学校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健全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高教学质量等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