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新任专职组织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皮正宇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

(皮正宇)3月16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新任专职组织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六位新聘专职组织员及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李志雄宣读了《关于程明等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湖科党发〔2021〕7号)文件,机关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曹祥海、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分别代表新任专职组织员、新任专职组织员所在单位发言。

张廷为六位新任专职组织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将隆重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各位新任专职组织员主动支持学校改革,壮大党建组织员工作队伍,值得高度肯定,他向各位专职组织员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廷强调,组织员制度是我们党总结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所确定的一项独具特色的工作制度,对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专职组织员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做好组织员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坚持标准,探索创新,完善组织员工作的规范化机制;三是要把握定位,严格要求,全面提升组织员队伍建设水平。他希望有关部门和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他们履职尽责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