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深化学习贯彻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辅导内容培训班

发布者:田丽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1日至13日,学校在教三401报告厅举办了全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深化学习贯彻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辅导内容培训班。

党委书记闫英姿带头参与学习并讲话,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抓住集中培训的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班利用3天时间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等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培训班上所作的9个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在培训班结业研讨仪式上,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查文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作为学员代表先后作学习交流发言。

闫英姿在结业仪式讲话中指出,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意义重大,培训内容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学校参训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委提出的建设先行区的目标、思路、路径、措施,把所学所思所悟与工作职责职能结合起来,把落实培训班辅导内容精神内涵与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智慧引擎”,在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践中提升质量内涵。

闫英姿强调,要紧紧抓住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机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人才培养为主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协同育人机制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质量保障机制改革;二是要树立创新创造的导向,以强化特色为突破口,不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技术攻关能力、战略支撑能力;三是要以服务地方作为立足点,不断提升科技成果源头供给质量,促进科技资源供需精准对接,优化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

闫英姿部署了学校近期相关重点工作。她要求,要提高站位、居安思危,全面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全面做好理论学习结合文章;要围绕中心、聚焦申硕,全面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要敢于斗争、严守纪律,以良好校园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